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深圳站门票多少钱(附购买入口)

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20:0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门票价格:180/280/480/680/880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音乐会】即可获取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购票入口。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乐团简介

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由总监,简·本莱得·马特执手创建,在2006年作为教授被维也纳音乐艺术表演大学聘用之后,他把自己的指挥生涯更多的时间贡献在这座著名的音乐首府,同时接手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音乐家所组成的乐团,乐团中的乐手们大多数为奥地利三所国立大学毕业,并拥有娴熟顶尖演奏技艺以及流畅丰富音乐思想的音乐家们,他们中很多是国际大赛的奖项获得者,很多成员在世界各大交响乐团和欧洲著名交响乐团以及维也纳的著名乐团中参与演出,比如说欧洲青年交响乐团,GUSTAV MAHLER欧洲青年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维也纳歌剧院等。

在拥有顶级专业团员的支持下乐团得以发展,定期的在维也纳进行排练演出,参加维也纳艺术节在内的音乐盛事。“同一个作品,不同的演绎”是乐团在不断更新发展中的一大宗旨,在耳熟能详的传统维也纳音乐的影响下,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还创造出自己的风格,意在为世界的音乐中心维也纳音乐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走遍欧洲所有的国家,希望向世界展现他们的风貌。

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辉煌成就

在30多个国家举办了巡演音乐会,在世界最重要的音乐会场,他们是必不可少的交响乐团,他们的音乐会也是票房和这个地区音乐水平实力的保障。09年间参加了法国蒙特雷国际艺术节、布拉格之春艺术节、贝多芬艺术节, 瑞士洛桑艺术节、意大利迪罗尔艺术节、罗马尼亚乔治·埃内斯库国际艺术节、布达佩斯艺术节、布拉格之春艺术节、美克伦堡-弗伯门艺术节、威斯巴登城堡艺术节等重要艺术节日。 巡演了美国、加拿大、英国、奥地利、俄罗斯、韩国、日本、黎巴嫩、法国、德国等地。历任的艺术 这些世界大师们通过多年的努力把乐团带入了今天在世界音乐领域里崇高的地位并保持了优秀的演奏水准,始终处于欧洲顶尖交响乐团的行列。

与部分音乐家合作演出

音乐剧-猫的伴奏录音

自1999年起乐团与世界著名音乐家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莎拉布·莱曼、席琳·迪翁、英国世界级音乐剧天后伊莲佩姬和费翔伦敦西区音乐剧演唱会伴奏!

相关推荐: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2019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