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国际未来及汽车技术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9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将于12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时间:12月19日-12月2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门票价格:免费,需预登记,入口详见文末

汽车站.png

展会介绍

EVAC针对未来汽车产业发展方向为基础,推出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能源三电技术等展示板块,面向未来汽车产业细分领域新模式,领略不一样的未来汽车产业标准。

深圳作为国际未来汽车发展排头兵、国际汽车产业应用示范与高新技术创新的核心城市,在中国华南市场与高新技术创新人才集聚等优势因素推动下,诞生泛珠三角未来汽车产业集群,拥有全亚洲较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带领中国未来汽车产业走向世界。

EVAC 2019作为国内重要的未来汽车技术交流展示平台,在现场您将与海内外超30,000家专业买家、超300家高新汽车科技技术企业同台交流,呈现产业智能高新、绿色环保、国际化的技术市场视觉。


相关内容:2019年深圳国际电子展需要门票吗

预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2019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免费领票入口。

展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