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逛展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2019中国·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35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粤港澳三地2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人数将突破5.4万人次。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SPOE)是深圳一年一度的体育科技大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复函支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高文体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展会集观赏性与参与性于一身,致力于打造深圳首个面向广大运动时尚人群的超大型综合体育盛宴,展示最新鲜酷炫好玩的体育文化。

展会时间:12月20日-12月22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区规划

寄存服务

展会现场可为参会观众提供寄存服务,详询现场服务中心。

预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体博会】即可获取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预登记入口。

展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