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爱的旋律—奥斯卡经典电影名曲2020新年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爱的旋律—奥斯卡经典电影名曲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01月04日 (星期六)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音乐厅二楼演奏大厅

门票价格

80/120/180/2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音乐会】即可获取爱的旋律—奥斯卡经典电影名曲新年音乐会购票入口。

微信图片_20191205181411.png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乐团介绍

萤火虫乐团成员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的年青教师、副教授一流的音乐表演艺术家组建成的精英乐团。 演出成员都曾与当今中国乐坛杰出的指挥家、音乐家、演奏家等合作;在北京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深圳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杭州剧院、昆明大剧院、湖北剧院等演出。

史一妹 小提琴首席
  6岁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小,13岁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9岁考入音乐学院本科管弦系,央视星光大道特约演员,2016年参加萤火虫乐团全国巡演,在北京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深圳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等多场音乐会演出,演奏热情、细腻、洒脱,被誉为“琴弦上的精灵”。

陶涛 特邀钢琴演奏家

留德青年钢琴家,受“德国海运-拉尔天才生”奖学金资助。亚洲艺术盛典“魅力中国”优秀教师奖,曾与德国古典室内乐团Ensemble4.1合作演出。获得亚洲艺术盛典“魅力中国”优秀指导教师奖;第四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国际导师奖。参加第五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辽宁赛区钢琴组评委; 陶涛自幼从师于著名音乐家汪立三教授,学习钢琴合作区理论。

相关推荐:2020年深圳新年音乐会盘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