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附直播入口)

等不到双子座流星雨洒满天际……双子座流星雨在歌曲中为人们所传唱,其实是因为该星座流星雨的流量非常稳定,极大值每小时可达120颗左右。全球绝大多数地区的公众都有机会观测到它,肉眼可见哦。

2019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

12月14日10时至15日7时

据专家估算,今年该流星雨极大出现在14日10时至15日7时,喜欢流星雨的你千万别错过啦。

观赏地点

选定时间后,我们要选择一个良好的观测地点,最好是远离城市,光污染尽量小的开阔地(安全第一,推荐三五好友,组队观测)。选择地点后,要密切留意当地天气状况。

观测装备

关于观测的装备,很多人对流星雨观测有个误区,就是要拿望远镜观测,其实不然,因为看流星雨要求尽可能大的视野,望远镜虽然可以看得更清楚,但却限制了我们的视野,因此观测流星雨用肉眼即可。

其他装备

1. 电筒,电池(观测地点通常很黑,应急灯或者野营灯也不错)

2. 防潮垫(一般推荐躺着看流星雨,不然流星没看见脖子先断了)

3. 厚衣物(必备,不然凌晨两点以后冻成汪)

4. 零食(必备,不然日出前饿成汪)

5. 星图或APP(必备,当然,那些能一下子找到双子座的老手除外,如果没有纸质星图,可以下载几个APP,很适合观星用,比如Sky Guide,Sky Walk等)

6. 小音箱(放首小曲儿跟流星雨很配哦)

相关内容:2019天象奇观盘点(附天象时间表)

直播入口

为了方便各位宅在家里的小伙伴,窗妹为各位找到了直播入口。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流星雨】即可获取直播入口。

流星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

2020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开放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