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14日-2020年4月15日(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

木星美术馆(深圳市福田保税区蓝花道6号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11:00-20:00(闭馆前30分钟停止入场)

门票价格

预售票68元

网络票88元

家庭套票两大一小168元(1.2米以下)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该展览购票入口以及深圳近期展览排期。

12展览.png

展览简介

此次展览云集了60位中国当代最具国际影响力和代表性艺术家,104件涵盖了架上绘画、当代摄影、影像、大型装置、新媒体艺术、行为艺术等作品将汇聚在木星美术馆,100天的开放日将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人民提供一个全面且系统了解中国当代艺术的机会。此次开馆展从策展团队、展览阵容、展览规模、作品质量到艺术家国际影响力等方面,都将是深圳人前所未见的,木星开馆展将引发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市民的积极参与学习。

参展艺术家

陈辉、陈庆庆、陈文令、陈曦、戴耘、杜大恺、段江华、段英梅、方力钧、顾黎明、何崇岳、何晋渭、何云昌、洪浩、姬子、金日龙、康海涛、李洪波、梁铨、刘勃麟、刘建华、刘巨德、刘小东、刘芯涛、马路、缪晓春、沈少民、宋冬、苏新平、隋建国、谭平、王川(北京)、王川(四川)、王纯杰、王度、王家增、王庆松、王少军、王绍强、王小松、王郁洋、翁云鹏、向京、邢丹文、徐冰、严培明、杨劲松、杨泳梁、姚璐、叶向明、展望、张峰、张培力、张望、张文荣、张小涛、张晓刚、钟飙、周力、主玛于江

作品种类

1. 平面绘画/摄影/综合材料: 66件

2. 影像作品: 17件

3. 装置作品:21件 

相关内容:2019年12月展览汇总(不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