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觉醒—文艺复兴至二十世纪的宫廷珍宝展时间、地点、看点

觉醒—文艺复兴至二十世纪的宫廷珍宝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22日-2020年3月1日(每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A3展厅)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10:00-18:00(17:30停止入场)

门票价格

特殊优惠票99元(特殊优惠票使用人群为:学生、老年、残疾人、现役军人;学生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凭学生证原件、老年人60周岁及以上,凭老年证入场、残疾人及现役军人凭国家有效证件原件入场。)

单人工作日票125元;双人工作日票199元(双人同进有效)

(工作日为周二至周五,不包含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周一闭馆)

单人通票159元;双人通票259元(双人同进有效)

(通票在展览期间全时段通用,包括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周一闭馆)

(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展览看点

“觉醒”宫廷珍宝展展出近200件博物馆级藏品,无需出国,即可get世界四大博物馆之精华。在这个展上,你可以看到拿破仑加冕冠遗珍;13顶欧洲重要王室冠冕集体亮相;宝玑、卡地亚、宝格丽、梵克雅宝、布契拉提等传奇品牌巅峰之作,而且这些藏品绝大部分都是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现场还有裸眼VR、全息投影、光影、音乐、香氛全感官覆盖。整场展览由9大主题展区构成,超3000㎡造梦式空间设计,感受真正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当来到第一个展区“序章”时,将进入一个由光影构成的浸没式影像空间,仿佛置身于罗马教堂穹顶之下。裸眼VR效果非常赞,还能闻到隐隐的沉香味道。在虚拟的罗马教堂中间将展示一枚文艺复兴时期的吊坠——圣子降临。黄金的背板点缀以红宝石和珐琅,镂空结构的背板装饰有各种植物图案,中心是白色珐琅和黄金组成的圣子图案,立体感和层次感都很强,是文艺复兴时期罕见的一件幸存品。

伴随着时钟的滴答声,雕刻时光展区的8块钟表将展示在你眼前,每一块都在叙述着古老的故事,光阴之箭和珐琅钟表音乐盒是其中绝对不能错过的珍宝。

所有女生请注意!前方是一个让人忍不住说OMG的展区!而且这里的味道是香香的脂粉味!布契拉提、卡地亚、梵克雅宝、尚美、宝诗龙、宝格丽、Leysen......各大顶级品牌的金色包包,一入场就仿佛置身盖茨比的梦幻世界。

微物之神展区充满了自然之美与童趣!展区具有雷达互动的效果,墙面上的各种动物形象在你走近触摸时会悄然变幻动作,宛如一个真实的自然乐园。这里的珠宝也都是大自然中的动植物形象,由拥有童心的手工匠人制作而成,活灵活现,挑战工艺之高峰。

“荣耀巅峰”绝对是展览的高潮,闪烁着钻石光芒的王冠齐齐亮相,每一顶都代表着一个王朝的荣耀巅峰,能够聚齐13顶来自不同王朝的王冠更是非常难得!不过最受瞩目的还是拿破仑的金叶子,拿破仑月桂王冠上的最后两枚金叶子,一枚在枫丹白露宫,是法国的国宝,另一枚则在中国。

在“历史之眼”的展区内不管任何人站在美杜莎的面前,3D形象的美杜莎都会识别你的方位,向你投来神秘的目光,快点来体验一把吧!

在展览的尾声有16件隐藏着美妙历史细节的珍宝。除了这件神秘精美的美杜莎手镯还有用34克拉钻石制作而成的肖像钻石胸针。有来自波旁家族的金羊毛勋章以及记载了沙皇珍宝的罗曼诺夫王朝珍宝档案,每一件都充满了历史感,被时光赋予了新的魅力!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览】可获取觉醒—文艺复兴至二十世纪的宫廷珍宝展深圳站购票入口以及深圳近期展览、展会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