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抢耳庚子2020新年音乐会晚上场(时间+地点+参演艺人)

抢耳庚子新年音乐会晚上场

演出时间

2020年01月05日 20:00-22:00

演出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香山东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栋北侧B10现场

演出场地

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

免费,但需门票入场(抢票入口见文末)

参演音乐人

杨智远

新生代原音唱作歌手杨智远,曾受“歌神”许冠杰邀请,连续两年于红馆参与共七场的演唱会,亦是港大百周年音乐计划「明我以德」团长。曾录唱网络小说「残忍的偷恋」主题曲《他说》,以及于2015年与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 in Hong Kong」(港版跑男)合作的主题曲《出走吧》。

2011年,还在读大一的智远就开始尝试街头演出,那一次的经历,其实是为了帮同学宣传吸引路人的注意,才在旺角开始了第一次的街头演唱。虽然当时观众的反响很好,他自己也觉得是个很不错的经历,可是当他第二次去表演,看见另一位街头艺人在一旁的表现后,他发现了自己与专业之间的距离。在这之后,他没有因此放弃,而是开始了更加努力的练习,想展现更好的歌声给街头的观众。

小远是一个非常踏实和本质的音乐人,他不断练习。在他的音乐现场,你会发现这就是一位声音艺术家——他可以把你带入到他创造的音乐世界里,除了声音实在太好,还因为极具画面感。

METER ROOM

男子四人组乐队 METER ROOM,成员们性格低调内敛,音乐极具力量感,低沉中带着迷幻和不屈。继2019年9月参加东海音乐节之后,他们又于12月参加了草莓音乐节,受到越来越多内地乐迷的关注。

METER ROOM这个名字本来就是电表房的意思,关于主唱Alfred和吉他手Leo孤独排练的长达九个月故事,虽然已经说了几次,但还是很打动人:因为玩乐队本来就是一件很不稳定的事,往往一个成员有了变故,乐队就散了。

但是他们并没有,Alfred和Leo的坚守令这支乐队终于迎来一个新的阶段。他们的作品就是某个时期心境的写照,低沉而又深色调的背景里,人声在效果器的作用下,整体有些生锈金属的质感,又像是一件复古皮衣。

不少人喜欢黑夜,是因为白天的时间都是给这个世界的,夜晚才是留给自己和自己对话的。METER ROOM的歌里有不少通宵的痕迹,比如《04:33》,以及Until the dawn,不但出现在歌词里,还有一首歌以此为名。对这支乐队来说,他们度过了一段难以想象的孤独时光,因此,会蓄积能量一点点释放,令人觉得:嗯,可以再坚持下。

Clave

键盘|GOO

主音|Vivienne 

吉他|Larry 

贝斯|Anson 

笛| 卓朗 

鼓|Horace

Clave是一种源于非洲非裔古巴人爵士乐的乐器及节拍,常用于各种音乐类型,例如:森巴、爵士乐、莎莎等等。这种节拍能出现在不同类型的音乐裡,以不同的面貌融入音乐之中。Clave成立于2015年尾,初期以neo-soul风格为主,期后把funk, city-pop, fusion等风格加入创作中,希望与「Clave」一样,能创作出不同风格的音乐,亦以各种不同的声音呈现成员们理想中的律动。

这支年轻而有充满浪漫气息的乐队,不但登上了今年抢耳博览響朵音乐节的舞台,还将亮相 Clockenflap 2019。的确,都市里的他们,所创作的作品能令你在钢筋水泥丛林里感受更多关于自然和休闲的氛围。在Clave的歌里,他们描述了一种场景,无论世界多么匆忙繁杂,音乐可以提供给人以放松闲暇的“另一个世界”,它在都市里,也在都市之外。

特别嘉宾————右侧合流

贝斯&主音|李佳虹

吉他|林旭杰 

吉他|黄文涛

鼓|王思民

乐队成员来自广东数个城市,因此他们的母语集齐了广东几大语系——潮汕话、客家话、粤语,所以日常大家交流反而是用普通话了。他们自称“和所有动物一起注视着这个星球,所有情绪交汇着流向银河宇宙”。2019年,右侧合流从三人团晋级成了四人团,但依然延续了之前的音乐路径——不由自主地观察着社会的关系,不断将自我意识和新事物进行融合,目标永远朝着新鲜的音乐和新鲜的角度前进;音乐中糅合了math rock,emo,punk,funk等众多元素,并不断自我反问和自我革命,势要诠释95s的严肃活泼!

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 抢耳庚子新年音乐会抢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