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0深圳情人节演唱会“致亲爱的你”(时间+地点+门票)

2020深圳情人节演唱会“致亲爱的你”演出将于2020年2月14日在A8 Live举办。

2020深圳情人节演唱会“致亲爱的你”

演出时间:2020年2月14日 19:30-21:30

演出地点:A8 Live 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园路A8音乐大厦二层

门票价格:普通票180元,S票299元(含提前入场、爱情应援巾),VIP票580元(含提前入场、二楼上帝视角、爱情应援巾)

活动福利:

1、票、VIP票礼品:爱情应援巾

 

S票、VIP票入场时间为:18:00、普通票入场时间为19:00。

2、每场限制人数,据往年经验,现场一票难求,请及时购票。

3、Livehouse现场均不设座位。

乐队简介

情人节演唱会乐队为夜管家团队精心挑选,乐队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或为明星演唱会担任过伴奏,或参加过《草莓音乐节》等大型音乐节演出,或参与《华语榜中榜》、《东方风云榜》等大型电视节目;同时也具有高超的音乐素养,或是出身于音乐学院的音乐家,或致力于音乐创作,拥有多首原创歌曲;其中乐队的主唱唱功了得,部分获得《中国好声音》的优秀名次。各乐队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用自己专属的风格驾驭着每一首歌曲,唱出属于自己的感觉。他们是湘南传说、蓝色基因、STAR LINE、定格乐队、贰伍壹乐队、Dreamcatcher、壹格乐队等。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20深圳情人节演唱会“致亲爱的你”门票购买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