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一生所爱经典电影系列2020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一生所爱经典电影系列2020视听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02月16日 (星期日) 20:00

演出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小剧院

门票价格

80/180/280元 (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最动听的音乐,最动情

最经典的电影,最走心。

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中

在一段段激荡内心的经典片段中

品味爱情的真挚以及永恒······

近二十部经典电影主题曲,一次穿梭的爱情之旅

有人说:当你真正看懂了《大话西游》,你就真的懂了爱情;那么,当你听懂了《一生所爱》,你就真的懂了什么是哀伤和无奈。

除了《一生所爱》之外,包括《泰坦尼克号》、《美女与野兽》、《人鬼情未了》、《保镖》、《罗密欧与朱丽叶》近20部等经典爱情电影当中的音乐,都将通过洋葱室内乐团的精致编曲和现场演绎,并伴随着屏幕上播放的电影片段营造极致的视听效果。也许你未曾将所有的电影都一一看过,或许你早已不记得上次是跟谁一起看了某部电影,但相信在现场的你们,一定会重新陷入电影里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中,品味爱情的不同味道。

本场音乐会以"一生所爱"为主题,在音乐曲目的编排上融汇了多首经典影视音乐作品和众多人尽皆知的音乐作品。结合影视作品中的经典视频片段,让观众们沉浸在那一幕幕或甜蜜、或感人、或伤情、或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里,历久弥新、回味无穷。

乐团介绍

旭和坊室内乐团,为广州市旭和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主要演出团体。主干成员来自星海音乐学院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多为声部首席,在学校重大演出任务中担任独奏以及重点困难片段的演奏,具有很高的专业技能与乐团经验。在艺术总监朱晓旭先生的带领下,抱着对音乐执着的热爱,克服了重重困难与挑战,组建了这支室内乐团。乐团秉承着"用心做音乐"的艺术追求,以"艺无止境,精益求精"为艺术方针,将艺术品质放在首位,致力培养属于我们自己的优秀听众,打造出了一场场精彩的音乐会。旭和坊室内乐团自成立至今,排练了多首经典的室内乐作品,合作默契,演奏纯熟。经常在广东地区的各大音乐厅、大剧院等演出场所中登台表演,得到了一定的认可与好评。

演出歌单

1.泰坦尼克号《Myheartwillgoon》

2.美女与野兽《beautyandbeast》

3.人鬼情未了《unchainedmelody》

4.保镖《Iwillalwaysloveyou》

5.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andJuliet》

6.月亮河《moonriver》

7.玫瑰人生《lavieenrose》

8.泰坦尼克号《Nearermygodtothee》

9.《g弦上的咏叹调》

10.《Yesterdayoncemore》

11.马戏之王《thegreatestshowmanmelody》

12.睡美人《onceuponaDream》

13.天堂电影院《cinemaParadiso》

14.《lovestory》

15.爱乐之城《lalalandmelody》

16.闻香识女人《一步之遥》

17.大话西游《一生所爱》

(曲目及演出顺序以实际演出为准)

相关推荐>>>2020年1月深圳音乐会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微信搜索或扫描本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一生所爱经典电影系列2020视听音乐会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625.jpg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