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虫声蝶语"--深圳首届生态昆虫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虫声蝶语”——深圳首届生态昆虫艺术展

O1CN01Mm8zjg2GdSDxleo5x_!!2251059038.jpg_q60.jpg_.webp.jpg

展览时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1日

展览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壹方城5楼乐只村(商场VIP中心旁边)

门票价格

优惠价49.9元/人(限2月29日前购买)

一大一小79.9元

原价98元

两大一小99.9元

(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展览介绍

"一个人在幼年时通过接触大自然,萌生出最初的天真的探究兴趣和欲望,这是非常重要的科学启蒙教育,是通往产生科学巨匠的路。"

--2016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大隅良典

在玩乐间学习,向来就是好的学习方法。孩子天然的好奇心驱使他们在玩乐间提出疑问、探究答案,从而获得深刻的知识。有先进理念的潮爸潮妈们都开始注重孩子在"德智体美劳" 的全面发展。能释放孩子天性、锻炼身体,又能让孩子获得知识的教育,是更好的教育方式。这是当代父母新的必修课--为孩子寻找一片能撒野的自然乐土。

然而寸土寸金的城市,找到一片适合边学边玩的自然乐土并不容易......

但是...神奇的乐只君这次把大自然"搬"进了城市!

乐只村和"隐农生态"合作,将在2020年1月1日-3月1日举办深圳市首届"生态昆虫艺术展",把网红昆虫展带进深圳乐只村!蜘蛛、蝎子、寄居蟹、蜈蚣、角蛙、叶脩、南洋大兜等种类繁多的昆虫&爬宠、丰富的鸟类通通能够找到!

对生态自然教学、昆虫知识科普、露营垂钓、亲子教学等有着多年经验的"隐农生态",还和乐只村一起,量身打造更适合孩子和更具有多样性的自然课堂。

这一次,生态昆虫展空降乐只村,深圳的爸爸妈妈们可不要错过哦!

相关推荐>>>2020年1月展览汇总(不断更新中)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本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虫声蝶语"--深圳首届生态昆虫艺术展购票入口以及深圳近期展览、展会攻略及相应。

展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