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博洛尼亚插画展暨斯凯瑞诞辰100周年纪念展深圳站门票、时间、地点

2019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在经历北京、上海站火爆巡展后,中国巡展最后一站即将登陆深圳,迎来中国区收官之展!

博洛尼亚插画展暨斯凯瑞诞辰100周年纪念展

展览日期

2020年2月14日-2020年4月12日

观展时间

10:00-21:00 (20:30停止入场)

展览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L4yealife艺术空间

门票价格

预售单人票68元

预售双人票(一大一小)128元

预售三人票(两大一小)188元

预售合家欢四人票(2大2小):238元

展览介绍

新一届“世界插画奥斯卡”80位全球入选插画师,1位封面插画师,78组387幅插画原作,更有斯凯瑞原作手稿珍贵孤本,深圳观众独获这份最后殊荣。

世界顶级插画,感受原作之美

中国巡展所有展出的作品,从意大利来到中国,独一无二的原作画稿展现在你面前欣赏。原作的体验与复制品完全不同,你能看到插画家创作时的每一个细节、思考、笔迹……让你不出国门也能感受顶级插画的独特魅力以及故事背后的无尽想象力。

“治愈系”与“溜娃首选”打卡圣地

火爆北上深,刷屏朋友圈 豆瓣、小红书、在艺、亲子类平台,各种分享和热评,颜值和才华兼具的博洛尼亚插画展成为最受欢迎的艺术展。本届展出的作品同样画风多样,或童真或魔幻,或柔美或前卫,满足少女心同时还兼有治愈效果,发现童心发现想象力,无论对于成人或是孩子,这都将是一次美的盛宴。

一票双展,致敬大师致敬经典

今年度的中国巡展将延续传统继续「一票双展」,在看到这届博洛尼亚插画展全球有才华的插画家的作品的同时,也走进国际童书界无冕之王斯凯瑞金色童书金色童年的世纪传奇,一张门票可以超值看到世界插画创作的「当下潮流+大师经典」本次斯凯瑞诞辰100周年纪念展所有展品同步今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我们在展览中可以看到那些非常熟悉的故事的,五六十年代的插图/素描等创作原稿,大量珍贵的原版书首版,多视角展现斯凯瑞生平,斯凯瑞家人提供的珍贵老照片,斯凯瑞收藏纪念品,创作过程中留存的书信、文件资料。

神器的五幅画,让您徜徉美好国度

熟悉的观众都知道博洛尼亚插画展有一种魔力,能让你沉醉在插画的异想世界里,这里面的秘密是什么呢?原来,博洛尼亚插画展作品,由五幅一组的画作构成,每组画作讲述一个故事,无论年龄、性别,也无限于国界,一起来感受插画之美和想象的乐趣。

想画就画,Kids Friendly

一如既往秉承博洛尼亚插画展中国巡展“Kids Friendly”的巡展理念,画作悬挂在适宜孩子们观看的高度,带着自己的画具在这想画就画“观赏亦表达”,当然还有为亲子家庭提供绘本故事会、工作坊等主题活动,这是一个插画展里的艺术课堂,是一座属于孩子的美术馆。

限量衍生品,值得拥有的美好

看完展览不过瘾?可以移步衍生品区选购世界经典和获奖插画家绘本,最新最全的博洛尼亚插画展作品集,博洛尼亚插画展专属纪念品,绝对值得收藏!还有让你爱不释手的文创周边玩意,复制画、帆布袋、手账、手机壳…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博洛尼亚插画展暨斯凯瑞诞辰100周年纪念展购票入口。

展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