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Greg Laswell 2020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票价

Greg Laswell 2020巡演深圳站于3月20日 20:30-22:00在3月20日在深圳HOU LIVE开唱。

Greg Laswell 2020 巡演 深圳站

演出时间:3月20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深圳HOU LIVE

门票价格:¥240预售票 ¥300全价票(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在他的歌声中,你会找到Leonard Cohen和Tom Waits的踪影;

他有多部代表作品,曾出现在诸多热门美剧和电影中;

Sia、Matt Costa、Ingrid Michaelson等知名音乐人与他合作歌曲并一起同台巡演;

他还与Mandy Moore和Ingrid Michaelson上演过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美国浪漫才子Greg Laswell 将于2020年3月下旬首次来华巡演,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地与乐迷们零距离接触。


Greg Laswell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早期他担任Shilglen乐队主唱。乐队发行的首张专辑《Sometimes I Feel》获得了圣地亚哥音乐奖San Diego Music Awards“最佳另类音乐专辑” 和“最佳另类乐队”提名。

乐队解散后,Laswell于 2003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Good Movie》,并获得了圣地亚哥音乐奖San Diego Music Awards “最佳本地录制奖”。从2009年新专辑《Three Flights From Alto Nido》发行后,Laswell的多首歌曲开始出现在电影和电视剧中, 包括《绿箭侠》、《姐姐的守护者》、《死神来了》、《实习医生格蕾》、《为人父母》、《胜利之光》、《一个购物狂的自白》、《姐姐的守护者》、《罪恶黑名单》等等。他从此被誉为美剧最搭歌曲音乐人。


Laswell 还是名多产的创作型歌手,至今为止发行了八张录音室专辑, 并创作了多部代表作品,包括 《Comes and Goes (In Waves)》、《How the Day Sounds》、《Sweet Dream》、《And Then You》、《Off I Go》、《Dodged A Bullet》等。他的歌曲旋律简单,歌声慵懒而随意,充满浓浓的怀旧感,一首歌可以单曲循环播放一整天。他迷人的嗓音和治愈系的歌让人听了欲罢不能,有一种圈粉功能,这也许就是 Laswell 的魔力。


2020年,Greg Laswell将带着他的新专辑《Cover II》首次来到中国,与中国歌迷分享他的经典作品和最新歌曲,喜欢 Laswell 的朋友快来一起感受魔性才子的魅力吧!


相关推荐:2020[ 乐海方舟 x 刺猬现场 ] 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Greg Laswell 2020巡演深圳站门票购买入口。

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