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方块王潮-乐高认证大师Andy Hung积木国潮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方块王潮-乐高认证大师Andy Hung积木国潮艺术展

展览时间

2020年1月8日-2月12日

展览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B2层西端草坪(原冰场)

门票价格

单人票89元

双人票169元

三人票249元

(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展览介绍

2019年的秋天,一场由5,000,000块乐高积木搭建的而成的创意艺术展,火爆帝都中国首位乐高官方认证拼砌大师Andy Hung洪子健先生,用500万块乐高积木创造了一场关于中国美学与文化的创意积木之旅,53天的时间吸引近5万人到场观看,这可能是中国至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乐高官方认证拼砌大师的积木展。2020年1月8日-2月12日,"方块王潮"空降深圳南山益田假日广场。

乐高官方授权"乐高认证拼砌大师" 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s,简称LCP。洪子健(AndyHung)先生是全球获得这项专业认证大师资格的华人,亦是大中华区第一位获此头衔的人。2017年11月"全球最大乐高积木船"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超凡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一直是乐高积木的标签。这个春节,500万块乐高积木众志成城,洪子健和他的团队 - 乐遵创意,一起为你开创这场方块王"潮"。

展览看点

关于乐高积木你不曾想象的一切 尽在这里!

在这里,你将俯瞰整个故宫全貌,享受造物主的上帝视角!

在这里,你将享受与英国女王同等的待遇,和兵马俑无限制合影!

在这里,你将穿梭于上海老街, 开平碉楼, 感受百年中国的千变万化!

在这里,有最土豪的积木海洋池,睡在汪洋的积木海里,曾是多少孩童的梦想!

在这里,有最IN的乐高认证拼砌大师与你分享关于乐高积木的千百种奥秘!

相关推荐>>>2020深圳春节展览汇总(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方块王潮-乐高认证大师Andy Hung积木国潮艺术展购票入口。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