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场暂停开放详情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场暂停开放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深圳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按照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深圳市政府、光明区政府的有关意见,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开放的“ 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场”暂停开放,相关活动暂时取消。

关于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

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场,以“光明 - 互联未来” 为主题,全球建筑、艺术、科技等各界大咖汇集,带你与未来互动,探索全新的城市发展模式。

该分展场详细信息: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光明云谷分展场交通指南

相关内容:

UABB宝安桥头社区分展场延期开展通知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盐田分展场延期开展详情

深港双年展宝安国际艺展中心分展场延期开展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