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

3月10日起,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艺象iD town正式开放预约游览,每日可预约名额300个非住宿类,暂未开放住宿类预约名额。

自3月6日起,大鹏新区采取分类分步方式开放景区,“疫情防控期大鹏新区旅游预约平台”正式上线,即日起至疫情防控期结束前,所有前往新区游客(含住宿与非住宿)出发前3至1日均需通过“预约通道”进行实名预约。

预约指南(附通道)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鹏】即可获取预约入口,没有在i深圳的需先进行报备后再进行预约,已经报备的可直接预约。

大鹏.png


第二步:选择【非住宿游客】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非住宿.png

艺象ID Town介绍

艺象iD town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融合了山海生态元素、自然绿化元素甚至旧建筑。在这里,你会体验到大鹏的海景和夜晚凉风,艺术与手工的奇妙体验。远离市井的宁静夜晚,蝉鸣鸟叫声清晰得宛如在耳畔。多样的展览、咖啡品鉴、鸡尾酒、木工、泥塑、绘画、音乐、美食,民宿……


相关内容:深圳艺象ID Town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