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年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随着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腾讯乘车码联合深圳地铁共同举办的“和我一起码上读书”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鼓励市民绿色出行,提高公民读书意识。

4月23日-5月23日期间,乘车码联合微信读书APP送出读书福利,用户通过腾讯乘车码公众号-菜单栏“读书福利”进入读书日活动页面,即可无门槛免费领取5位明星推荐的20本电子书单,乘车后还可免费领取5天无限读书卡。本次活动通过联动线上线下,号召用户利用通勤时间多读书,传递阅读让出行更美好的理念。而且深圳地铁还在1号线内开出读书专列,用户乘坐1号线时就可以体验到。

领取时间:4月23日-5月23日期间

领取方式:用户通过腾讯乘车码公众号-菜单栏“读书福利”进入读书日活动页面

领取数量:无门槛免费领取5位明星推荐的20本电子书单,乘车后还可免费领取5天无限读书卡。

作为腾讯智慧出行创新产品,乘车码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宁波等130多个城市,支持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智慧交通移动支付场景。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低碳的智慧出行体验的同时,乘车码一方面坚持创新、优化产品功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一方面积极联合各方力量,传递“让出行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探索出行领域里的更多美好内涵。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是在公共出行领域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落地,更是乘车码探索更美好的出行体验的重要尝试。


相关内容: 深圳南山图书馆2020年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参与入口。

initpintu_副本.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