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已于3月15日恢复开放。


关于深圳簕杜鹃谷公园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是以“杜鹃花”为主题的公园,园区种植了数十种不同品种的杜鹃花。

簕杜鹃谷位于航城街道黄麻布、九围、鹤州片区,为凤凰山森林三期工程,用地面积5.95平方公里,周边与沙井、福永、西乡、石岩相接。园内设置了客家文化广场、亲水平台、湿地花园、空旷草坪、多条绿道等。内设4个登山道入口,依山势而建的登山道合计长达5公里,贯穿了凤凰山森林公园南北。绿道连接着鹿鸣谷、落霞畔、思飞亭、极目台等景点,还精心打造了聚芸门、览山碧、入芳华、拂花道、芳草地、栖花影、竹禅影、花寻海等“花谷八景”,处处绝美风光吸引游人驻足。其中还建设了一座簕杜鹃科普展览馆作为簕杜鹃谷公园的核心,通过其多样的花卉品种、 有趣的科普知识、丰富的娱乐活动吸引民众,做到集观赏、科普、趣味于一体,让市民在游园过程中既能观赏美丽的簕杜鹃花,又能增长见闻,耳濡目染之下传承文化发展。


交通指南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九围看守所路银丰工业园西

1.康桥书院 - 公交站343米

途经公交车: 603路 707路 b913路 m250路 m335路 m355路 m378路 m470路

2.九围社区 - 公交站415米

途经公交车: 395路 603路 707路 b913路 m210路 m250路 m335路 m355路 m378路 m470路 m558路

3.九围村委 - 公交站421米

途经公交车: m378路 m470路

相关内容:2020深圳洪湖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注意事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口罩】,即可获取小米有品、京东、网易严选、小红书等平台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深圳口罩购买最新消息。

口罩.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