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定于2020年3月18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室内展馆暂不开放。

园区开放时间:9:30—17:30。

游客入园须知

1、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进入景区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做好自身防护;入园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不接受体温监测、拒绝登记个人信息、体温异常者,将谢绝其入园;

2、景区购票采取实名制,请尽量使用网络购票。现场购票倡导无感支付和无接触支付;

3、游客入园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与购票姓名相同);

4、进入景区时排队或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

5、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景区工作人员;

6、景区室内外演出及可能造成游客近距离集聚的项目、设施暂停;

7、景区采取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政府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

8、按照政府相关规定,暂不接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和其他团队游客;

9、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景区所有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和服务要求,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如您有其他疑问或需要咨询,可联系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游客服务中心。

电话:0755-27404159;0755-27400899

3月19日,天际将出现三星伴月天象,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三星伴月】即可获取三星伴月天象直播入口。

三星伴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世界读书日深圳地铁免费领电子书指南

2020-04-23

2020深圳青青世界防疫期间游园须知

2020-04-16

2020深圳坪山区“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摄影比赛报名指南(参赛方式+奖项设置)

2020-04-16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优惠体育消费项目征集详情

2020-04-10

2020年深圳纵横国际影城抗疫医护观影福利活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2020-04-02

2020深圳清明节锦绣中华民俗村表演时间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