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年深圳画院院展"延续十天(附观展时间+交通指引)

深圳画院美术馆将于3月24日(明日)恢复开放。另外,2019年深圳画院院展延续十天。

2019年深圳画院院展

展览时间:

2020年1月16日-2020年4月5日

展览地点:

深圳画院美术馆

展览简介:

“2019 深圳画院院展”是我院艺术家 2019 年的创作研究成果,涵盖我院 19 位驻院艺术家、32 位签约艺术家、5 位国内外客座艺术家的作品和我院 2019 年度的理论研究成果。作品形式包括水墨、油画、版画、雕塑、水彩、装置等,充分展现了深圳画院专业美术队伍的创作水平和专业能力。

展览详细信息:“2019深圳画院院展”展览观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观展注意事项:

1.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入馆处对所有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37.3℃)、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应告知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实行观众入馆登记。进入馆内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深i你”实时健康码(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并登记观众信息。

3.暂停团体接待(10人以上)、人工讲解服务,暂停举办展览开幕式、公共教育活动。

4.为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中央空调暂停运行。

5.观众参观时应互相保持1.5米以上距离。同一时间参观人数达30人以上时,我馆将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为了给各位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良好参观环境,请认真阅读以上须知,并积极遵守美术馆参观规定,文明观展!

画院交通指引:

【乘车路线】

69路(到门口)、大巴 4、5、7、201、218、222、301、315 银湖车站下车北行线

【地铁路线】

地铁9号线银湖站D出口,往银湖方向直行800米

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