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原定于2020年3月19-21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亚洲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延办时间及相关后续工作,须待与相关各部门协商后,再另行通知。

具体延办时间

另行通知

关于2020亚洲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

包装作为产品的一部分,越来越显示出其在商品交易中价值和意义。由此而衍生的产业链漫长而庞大。工信部、商务部印发的《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数据显示,到2020年,包装产业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5万亿元,形成15家以上年产值超过50亿元的企业或集团,上市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大幅增加,积极培育包装产业特色突出的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为此,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与众包装行业组织机构联合,倾力打造“2020年亚洲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首届博览会以“包装之机品牌之道”为主题,拟打造一个以包装制品、包装机械、印刷为主的高端行业盛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排期及相关购票/预登记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