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交响乐团2019-020音乐季系列音乐会线上观看详情

据悉,深圳交响乐团携手腾讯视频艺术频道,在线推出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系列音乐会。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圳交响乐团4月2日开始排练。在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林大叶的指挥下,分别于4月10日、4月17日和4月24日在深圳音乐厅进行无观众演出,广大乐迷可通过腾讯艺术频道欣赏演出内容。

4月17日

演出内容:

4月17日晚,深圳交响乐团将在深圳音乐厅举办“春聚田园”音乐季音乐会,演奏柴可夫斯基《C大调弦乐小夜曲》和勃拉姆斯《D大调第二交响曲》,该场演出的上半场曲目是勃拉姆斯《第一钢琴协奏曲》。该曲要求有相当高深的钢琴弹奏技巧。担纲本场钢琴演奏的左章是深圳观众非常熟悉的钢琴家,获得过诸多国际大奖。下半场演奏的是德沃夏克《第七交响曲》,被认为是德沃夏克最能够展现波西米亚的命运之力的伟大作品。

网上播出时间:

4月18日19:30在腾讯视频艺术频道播出。(观看入口见文末提示)

4月24日

演出内容:

深圳交响乐团将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义薄云天”音乐季音乐会,演奏肖斯塔科维奇《c小调室内交响曲》和《d小调第五交响曲》

网上播出时间:

4月25日19:30在腾讯视频艺术频道播出。(观看入口见文末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音乐厅音乐会线上观看入口及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