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洪湖公园2020年有荷花展吗

深圳洪湖公园2020年有荷花展吗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减少公园游客聚集,保障市民游客游园安全,原定于每年6月举办的深圳荷花展今年将暂停举办。

那么,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到洪湖公园赏花吗?

往年,每到荷花季,洪湖公园都人气爆棚,尤其是周六日游客量高达8万人次/天。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游客游园安全,荷花季期间,洪湖公园将使用智能监测系统实时监测园内客流量,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启动管制措施,引导市民分批次、间隔性入园,同时加大对园内设施和场所的保洁力度,增加消毒频次,为市民游客打造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赏花攻略:

荷花花期备受市民关注,据洪湖公园荷花养护专家介绍,洪湖公园内莲香湖等景点的“一丈青”花期较早,即将进入盛花期,洪湖、静逸湖的“红建莲”也已陆续开放,6月份将进入盛花期。从现在起一直到8月都是荷花的观赏期。另外,专家提示,每天从日出至上午的11:00,因阳光不甚强烈,该时段的荷花花型舒展优美、花色鲜艳娇嫩,是赏荷的最佳时段。

温馨提醒: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合理安排游园时间,避开客流高峰,避免人员聚集。此外,请市民游客文明赏花,切勿采摘。同时,洪湖公园内有着丰富多样的水鸟和鱼类,请做到勿惊扰、勿投喂、勿捕捉,保持文明距离。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0深圳端午节出行交通、活动攻略及各区文体场馆开放情况,该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发送关键词【赏花】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翠湖游船项目开放时间

2020-05-21

2020深圳端午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05-21

深圳洪湖公园2020年有荷花展吗

2020-05-21

2020深圳青青世界六一儿童节特惠门票购买须知(附购买入口)

2020-05-21

2020深圳六一儿童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05-21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儿童节特惠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