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端午节活动盘点

2020年端午节,深圳哪里有活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端午节漫展……窗妹在本文盘点了部分活动,这个端午出门游玩不迷路。由于部分活动暂未公布详情,本文持续更新。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作为深圳会展行业复苏的首展,于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车展时间: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

车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车展介绍:

“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站在大湾区一体化的战略高度,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和更大胆的创新思维,与时俱进、升维迭变,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汽车盛会,同时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及地方防疫防控要求,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

车展详情:2020深圳端午节车展汇总(持续更新)

2020深圳Comic Society端午祭漫展

深圳Comic Society端午祭漫展将于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在宝安区举办。

漫展时间:2020-06-25 10:00 - 2020-06-25 17:00

漫展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中亚硅谷会展中心沙井一号馆

门票价格:50起(购票入口详见漫展详情)

漫展详情:2020深圳Comic Society端午祭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G&G创意社区端午节萌宠嘉年华

本次【萌宠嘉年华】调性及主题:友爱、逗趣、奔放、治愈。这是在端午期间一场为期4天的宠物主题生活方式运动。集结G&G史上最强IP,三大市集嗨逛不停。宠物市集与好玩集了、好吃集了,三大市集联袂呈现!

面向全年龄全物种,活动四天超过999种作法,只玩一天?那是不能够的~

活动日期:2020年6月24日-6月27日

活动地点:南山区荔园路9号 风火G&G创意社区

活动详情:2020深圳G&G创意社区端午节萌宠嘉年华活动攻略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仲夏开端,又逢艾香时。还有不到半个月,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今年端午你怎么安排?世界那么大,假期不算长哪里最合适呢?6月25日-27日,来锦绣中华玩味端午节,给你好玩有趣又传统的端午节!

活动时间:6月25日-27日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活动详情(购票入口):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锦绣.png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0深圳端午节出行交通活动攻略及各区文体场馆、办事机构开放情况,该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萌宠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20-06-24

2020深圳南山美食节什么时候举办

2020-06-24

2020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2020-06-24

2020龙华区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参观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2020-06-24

2020庆祝香港回归23周年线上马拉松报名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0-06-23

2020香港回归23周年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及参赛T恤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