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萌宠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20深圳萌宠嘉年华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5日-6月27日

活动地点

深圳市G&G创意社区

活动场次

6月25日 11:00-21:00(20:30停止入场)

6月26日 11:00-21:00(20:30停止入场)

6月27日 11:00-21:00(20:30停止入场)

门票价格

入场票 68元/人(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1.2米以下儿童、65岁以上老人和残疾人士半票,需现场购买。

(宠物免票进场。)

活动简介

深圳这座中国最开放包容的城市将在6月24日迎来一个最值得纪念的日子,G&G创意社区将正式成为这座城市第一个宠物友好社区,万千萌宠与人们相聚在这感受urban life style的践行与实现! 深圳首次萌宠嘉年华将带领深圳最萌最酷最靓最治愈的上千只各类萌宠空降G&G创意社区,联手G&G打造又一个城市级IP!再次刷新这个行业对于城市节庆的定义和标准! 深圳首届萌宠生活方式节,友爱、逗趣、奔放、治愈将从G&G创意社区喷薄而出,将爱与美好带给每一个深圳人! G&G将聚集深圳这座城市最有范儿最有爱最有趣的宠物&宠物主人,在后疫情时代,在一整座城市的心灵都需要安抚的当下,掀起一场城市新生活方式运动!

活动须知&免责声明

01 本次活动为综合性的宠物主题活动,欢迎各种宠物到场。在与宠物互动前请先征得宠物主的允许、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宠物互动,若互动中不慎出现宠物咬伤等情况,相关责任由个人自行承担。

02 为保障活动中的宠物安全,活动过程中请为您的宠物配备好牵引绳,由宠主自行管理其安全;活动现场设置有宠物应激处理点,对宠物应激情况进行临时处理。为了您和宠物的安全,若宠物出现不适,请及时带到应激处理点安抚,情况严重的请及时就医。

03 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良好体验,请共同保护活动现场的卫生环境。现场将定点提供宠物拾便袋,若宠物产生排泄物请及时进行清理并放置到指定地点;若不按要求配合者,主办方有权要求按门票价格十倍罚款并完成清理。

04 请确保您的宠物为已办理养宠登记手续,完成疫苗注射的非烈性宠物,且人与宠物在活动前四个月中未罹患过传染病;处于生理期/发情期的宠物不建议参与本次活动。

05 为确保活动安全,活动现场将进行全园区封闭管理,请由统一入口购票进场。入场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安全检测。场内不可自带食品。不按要求配合者,主办方有权要求按门票价格十倍罚款并离场。

06 为保证观众场内观展体验,检票处设有入场人数流量把控,高峰期可能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耐心等候。请按照具体使用规则及时间使用,每张门票仅限当日入场,收费展览仅限单次出入。最晚入场时间为20:30。

07 活动现场不设置停车位,建议低碳出行;活动现场禁止携带打火机等易燃易爆以及锋利的物品,室内空间禁止吸烟
购票即均视为已详细阅读各项须知并默认同意本活动的所有规定活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萌宠】即可获取2020深圳G&G创意社区端午节萌宠嘉年华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萌宠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20-06-24

2020深圳南山美食节什么时候举办

2020-06-24

2020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2020-06-24

2020龙华区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参观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2020-06-24

2020庆祝香港回归23周年线上马拉松报名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0-06-23

2020香港回归23周年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及参赛T恤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