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展览延期详情(附观展指南)

“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展览延长通知

闭展时间原定为 6月30日(周二)现延期至 7月17日(周五)。

温馨提示:现在离闭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

微信截图_20200630094652.png

关于"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

展期:

2020年4月30日-7月17日(免费开放)

地点:

华·美术馆(一层)

参展艺术家:

冯峰、关晶晶、卢昊、缪晓春、徐跋骋、杨诘苍、杨延康、又一山人(黄炳培)、中岛英树(排名以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展览简介:

此次展览由华·美术馆自主策划,首次将历年系统收藏的作品进行部分呈现,共展出包括冯峰、关晶晶、卢昊、缪晓春、徐跋骋、杨诘苍、杨延康、又一山人(黄炳培)、中岛英树9位艺术家(设计师)的设计作品、雕塑、油画、摄影等。当全球笼罩在新危机的迷雾中,人们所面对的挑战越来越复杂,我们的认知界域需要慢慢被改变和迭代,如何在困难中思考应对之策,又该如何调整既定思维计划?劫后逢生,人类于自然之中应如何自处?人类应该如何与自然万物共生共荣?本次展览中的作品给出了一些思索,这也当是我们在这次全球危机中应有的反思。

展览详情: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华·美术馆疫情防控期间温馨提示

1、开放参观时间:10:00-17:30(17: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特殊情况以馆内公告为准。

2、观众入馆前须出示:登记时需检查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登记本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出示本人实时“深i您”健康码等相关信息,通过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馆参观。

*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疫情防控期间,我馆实行现场实名登记参观,入场如需排队,请耐心等候。

*疫情期间暂不接受团体预约

4、当同一时间段参观人数达15人及以上时,我馆将采取一定的限流措施,敬请谅解并遵循相关安排。

5、参观提示:

(1)请您在参观全程务必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2)参观时请与展品保持安全距离,请保持安静,严禁在展厅内喧哗、打闹、触摸展品,严禁在展厅使用闪光灯,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展厅内,严禁携带宠物进展厅内。

(4)展厅内全面禁烟、禁食,严禁在展厅内饮水和饮食。

(5)大件物品、雨伞等请寄存在储物柜内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6)如您在参观期间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前台工作人员联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等疫情期间观展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6月份展览排期等相关最新消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展览延期详情(附观展指南)

2020-06-30

墨香萦绕展风采"新城艺韵"贺鹏书法展(时间+地点+看点)

2020-06-29

文奇首艺/国际Print Art收藏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0-06-28

深圳龙华区2020年端午节期间免费展览盘点(附预约入口)

2020-06-24

深圳龙岗区2020年端午节期间免费展览汇总

2020-06-24

2020年端午假期期间深圳罗湖区免费展览汇总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