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

展览日期

2020年04月30日-2020年06月30日

展览地点

中国深圳华•美术馆 一楼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展出的藏品,其中有对昔日故居家园的怀缅和哀思;对现代城市生活和现代科技的反思;对自然山河的叹惜和吟咏;对消费时代的怀疑和戏谑;对人类虔诚精神的敬畏和赞颂;对永恒和生死本质的思考和追问。而这些无不是站在人类现代文明进程每个关口的警示和沉思,亦是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深层思考。劫后逢生,人类于自然之中应如何自处?人类应该如何与自然万物共生共荣?本次展览中的作品给出了一些思索,这也当是我们在这次全球危机中应有的反思。

参展艺术家(设计师)

冯峰、关晶晶、卢昊、缪晓春、徐跋骋、杨诘苍、杨延康、又一山人(黄炳培)、中岛英树

*排名以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关于华·美术馆

华·美术馆是中国第一家设计美术馆,由华侨城集团投资兴建,于2008年9月1日在深圳华侨城正式成立,现为OCAT馆群中的设计馆。华·美术馆以推动设计的交流、发展和研究为主要方向,关注设计的实验性以及跨学科的创新力量。长期致力通过展览、教育、收藏、研究工作,实现公众与设计、艺术和文化的链接。

开馆时间:10:00-17:30(逢周一闭馆,节假日照常开放,特殊情况以馆内公告为准)

具体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09 - 1号(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西侧)518053

交通信息:地铁罗宝线(一号线),华侨城站C出口

门票价格:全票30元,半票15元,每周二为免费参观日(节假日以及特殊展览除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巴别塔迷思——华·美术馆馆藏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20-04-27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