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征稿时间+征集方式)

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同样也是深圳人值得欢喜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来,深圳这座城市的繁荣变迁都被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面对深圳发展40年的伟大成就,我们在心中感恩,同样也在心中展望深圳更美好的未来。为喜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面向全体读者发起诗文作品征集活动,用诗文作品来表达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真挚情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

作品要求

1.投稿必须原创诗歌、散文等,字数不限。

2.诗文作品需紧扣“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

3.着重反映深圳历史、深圳成就、深圳气质、深圳精神等方面,表达真挚情感。

4.投稿人请在投稿时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邮箱信息。

5.如有抄袭、盗用等情况将直接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版权纠纷等问题由投稿人承认一切相关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次征集作品的目的主要用于公益宣传,主办方拥有作品的使用权。

投稿要求

1.电子版作品请投稿至邮箱:ytlibhd@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深圳40周年征文”字样)

2.手写稿作品请联系:0755-25225877

奖品设置

1.优秀奖者(3名):天猫魔投(1台)

2.评选入围者(10名):深圳主题手绘明信片(1套)

评选规则

由盐图组织专业人员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分,按评选分数选出入围作品以及最终评选出分数最高的三名作为优秀奖,并于活动结束后对优秀奖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所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线上展览图文征集活动

2020-07-02

2020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征稿时间+征集方式)

2020-07-02

2020深圳市外资旅行社一览表

2020-06-30

2020深圳万象天地市集活动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2020-06-28

2020端午假期到西涌海滨浴场如何预约

2020-06-23

2020年端午节深圳来福士广场美食展(时间+门票+亮点)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