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线上展览图文征集活动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岁对小朋友们而言已经是“叔叔”的年纪。这个城市瞬息万变,曾经的沧海也迅速被高楼掩盖。深圳的童年藏在不断更新的楼宇、藏在不停延展的马路、藏在日益粗壮的大树、藏在爸爸妈妈的老照片......

它想给你看很多关于它的小秘密,但有些话不能轻易诉说,只能交换生活的点点滴滴,画下日记交换童年的默契。现在的你,是否可以拿起画笔绘出自己的“深圳秘密”,或是畅想与这座城市可能发生的无限期许,与这座城市交换童年的记忆?

征集时间

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7月31日

征集内容和要求

深圳题材绘画作品数量不限。需以图片(JEPG)形式提供,要求画质清晰,大小在2-10M之间。另需附上作品文字说明一段,以及作者的姓名、年龄、地址与联系方式。

征集对象年龄范围

3至12岁

征集方式

收件邮箱为szam1976@163.com,8月10日前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回复您是否入选。

展示形式

我们收到的投稿将会经过挑选,经创作者同意后,将以推文的形式在深圳美术馆的官方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奖励方式

入选前30名投稿观众将收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出版物。

免责声明

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一切解释权归深圳美术馆所有。对于由著作权引发的一切纠纷,主办单位不承担责任。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线上展览图文征集活动

2020-07-02

2020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征稿时间+征集方式)

2020-07-02

2020深圳市外资旅行社一览表

2020-06-30

2020深圳万象天地市集活动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2020-06-28

2020端午假期到西涌海滨浴场如何预约

2020-06-23

2020年端午节深圳来福士广场美食展(时间+门票+亮点)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