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欢乐谷狂欢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今年的毕业季和以往不同,有人不能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有人无法拍毕业照,大家或多或少有些遗憾。不必担心!这些遗憾深圳欢乐谷来弥补!这个毕业季,六期新项目即将上线、夏浪音乐节开启。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5日-8月30日

活动地点

深圳欢乐谷

门票价格

购买欢乐谷门票即可

日夜场通玩票205.9元起(市场价230元)

夜场票59元起(市场价120元)

活动亮点

一、欢乐谷六期家族新项目上新

欢乐谷三大全新六期项目:恐怖塔、魔力飞梭、光影秀即将惊喜上线!快来和同学一起挑战吧!挑战完再去看光影秀,毕业季的不二选择!

恐怖塔

明星项目恐怖塔近期即将震撼上线,恐怖塔是跳楼机和现实观景的集合!

乘坐在矿井“升降机”上与主角们一起探险,感受淘金的惊险刺激,最高时速高达每秒8米,在45米的高空感受欢乐谷全景,忽然垂直落下,全程穿梭在冒险场景中!

魔力飞梭

魔力飞梭也将在近期上线,竖直升降和旋转,18.1m高空上下翻飞,左右旋转,让你感受四重刺激~

两大光影秀

《西部魅影》和《魔法奇境》两大全新光影秀将在西部矿镇、魔幻城堡炫酷登场!

在光与影的时空舞台中,制造科幻沉浸式新体验,从白天到黑夜,越玩越尽兴~!

二、泼水狂欢 夏日音浪

和小伙伴戏水狂欢是最开心的了,白天玩水,晚上夏浪音乐节一起嗨,没错了!是毕业季最靓的仔~

玛雅水公园

和同学一起泼水狂欢是毕业季的不二选择,造浪池!玛雅营地!彩虹赛道!......数十项戏水设施,这个夏天一起浪!

夏浪音乐节

年轻就要肆意浪,这个夏日,在玛雅水公园,即日起每天18:50,将会开启一场长达2个月的音乐节!

DJ、摇滚、爵士...让玛雅水公园摇身一变,成为夏夜音乐天堂~

三、一起吃瓜 甜蜜一夏

冰爽甜蜜的西瓜是夏天的代名词,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西瓜大赛!西瓜文创!给你一个甜蜜清凉的夏天~

吃瓜大赛

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大家一起去阳光沙滩当吃瓜群众吧,各位在考场乘风破浪的筒子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获胜者除了可以得到西瓜饮品券外,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神秘大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欢乐谷狂欢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2020-07-06

2020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时间+活动+门票)

2020-07-06

2020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日场开放时间

2020-07-03

2020年第128届广交会展位申请指南

2020-07-02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有什么好玩的

2020-07-02

2020年深圳清平墟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