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光明区2020年游泳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指南(时间+对象+入口)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国家战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拟于2020年7月-12月举办2020年光明区体育公益免费培训活动。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光明区8大类体育公益免费培训活动详情 

为了丰富光明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2020年光明区游泳公益培训将于7-8月分别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举行,欢迎广大青少年和喜欢健身运动的群众踊跃报名参加。

深圳光明区2020年游泳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指南

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红花山体育中心

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仅限光明区5-60岁身体健康的学员。

游泳课程时间

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7月22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1.报名(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游泳公益培训的学员长需网上填写资料报名;并于7月23日9:30-11:30到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兵乒球馆一楼大厅现场确认报名,签署《自愿参训书》并交100元押金,才算完成报名。(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2.报名(公明)红花山体育中心游泳公益培训的学员需网上填写资料报名;并于7月23日9:30-11:30到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游泳池售票处旁现场确认报名,签署《自愿参训书》并交100元押金,才算完成报名。(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本次培训名额有限,按上交报名信息时间顺序录取参训人员,至报名期限结束将于7月24日在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最终报名学员名单。

游泳公益培训: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限人数100名学员,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限人数100名学员,共限人数200人;年龄限制在5-60岁;培训班满员将不再接受报名,先报先得;保险由自己购买,报名成功则视为已经购买保险和签署自愿参训责任书。

其他事项

(一)报名参训学员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必须签署《2020年光明区公益培训自愿参训责任书》;缴纳100元押金;

(二)由参训学员家长自行接送学员往返培训地点;

(三)无故缺课2次的参训人员,将取消参训资格,押金不退;出席满三次以上,则全额退还押金。

(四)游泳公益培训陆续会进行开展;

(五)本次培训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体育中心所有;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益培训】即可获取光明区游泳公益免费培训报名入口及光明区八大类体育公益培训报名相关信息。

initpintu_副本.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2020年游泳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指南(时间+对象+入口)

2020-07-21

2020深圳光明区青少年羽毛球公益培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0-07-21

2020年深圳光明区高尔夫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指南

2020-07-21

深圳光明区2020年健身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方式

2020-07-21

2020深圳光明区轮滑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攻略

2020-07-21

深圳光明区2020年顶峰篮球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