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不忘初心——汪象华书法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

不忘初心——汪象华书法作品展

展览地点:

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二楼陈列展厅

展览时间:

2020年7月28——8月3日

观展方式:

免费(需提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展览简介:

此次展览共展出汪象华书法作品40组80余件,展览将展至8月3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展出的两幅“不忘初心”书法作品,为汪象华与其孙汪星辰所书,位于展厅的一前一后,寓意自始至终都要“不忘初心”,亦有薪火相传之意。

汪象华简介:

汪象华 湖北黄冈人。中国书法家协会维权鉴定委员会副主任,西藏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武警部队书画研究院首任院长。自幼受诗书文墨的家学传统使之与书法结下了不解之缘。常年植根传统,学习各家之所长,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书法艺术风格。自言“临书临字,即是临意临心”。出版了《汪象华书法作品集》、《西藏情—汪象华作品集》等作品。

入馆须知:

1、入馆前,请出示身份证、预约信息等相关信息,经体温测试合格和扫描疫情查控二维码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经过除尘区、消毒区和干燥区后有序入场,超过预约时间到场的观众谢绝参观。

2、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参观时请与展品保持安全距离,请保持安静,严禁在展厅内喧哗、打闹、触摸展品,严禁在展厅使用闪光灯,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展厅内,严禁携带宠物进展厅内。

5、展厅内全面禁烟、禁食,严禁在展厅内饮水和饮食。

6、大件物品、雨伞等请寄存在储物柜内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7、当遇到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如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相关内容: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预约指南(附入口+流程)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疫情期间预约参观常见问题汇总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不忘初心——汪象华书法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0-07-28

2020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7-27

2020深圳COSMOS平行宇宙新媒体艺术展观展指南

2020-07-24

"90后造物主"童昆鸟大型个展深圳站在哪里(附交通指引)

2020-07-24

“90后造物主”童昆鸟大型个展深圳站门票多少钱(附入口)

2020-07-24

“90后造物主”童昆鸟大型个展深圳首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