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深圳博物馆2020年8月份展览盘点(附入馆指南)

深圳博物馆2020年8月份正在展出的展览有哪些?本文为深圳博物馆8月份展览盘点,将会持续更新。那么,疫情期间进馆观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东南多胜事——雷峰塔与吴越国佛教艺术展

展览日期:2020年7月10日-2020年10月11日

展览地点: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第一专题展厅(市民中心A区)

观展方式:免费。需提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展览详情:东南多胜事 ——雷峰塔与吴越国佛教艺术展(时间+地点+预约)

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

展览日期:2020年7月17日 - 2020年10月17日

展览地点: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市民中心A区)一楼大厅及第二专题展厅

观展方式:免费。需提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展览详情: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观展时间、地点、预约入口

入馆指南

一、2020年3月24日,观众排队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工作人员指引入场。

3月25日起,参观者须提前实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预约成功后可在相应时间段内入场;超过预约时间段者,视为自动放弃预约名额,谢绝参观。

二、观众进馆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或中途摘下口罩的观众将予以提醒,多次提醒无效者予以劝离。

三、观众排队入场时须间隔1米以上,在安检口主动出示身份证件、预约信息,配合测量体温,扫描“i深圳”二维码并出示健康码(i深圳健康码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后方可进馆。未携带身份证件或体温超过37.2℃者,谢绝参观。

四、观众应尽量使用扶手电梯,遇特殊情况需使用厢式电梯,应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单独乘坐或与同行者一起乘坐。

五、限流开放时期不提供人工讲解和团体预约参观服务。

六、请合理控制参观时长,建议控制在2小时以内。

七、观众如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博物馆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i深圳”自主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博物馆2020年8月份展览盘点(附入馆指南)

2020-08-06

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观展时间、地点、预约入口

2020-08-06

2020年8月深圳南山博物馆展览盘点(附预约指南)

2020-08-06

2020深圳罗湖美术馆8月展览盘点(更新中)

2020-08-06

深圳何香凝美术馆2020年8月份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2020-08-06

2020深圳关山月美术馆8月份展览盘点(附预约入口)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