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第二图书馆什么时候建成

深圳第二图书馆什么时候建成?图书馆位于深圳哪个区?新馆将有哪些配套措施?

深圳第二图书馆什么时候建成

暂未确定具体时间。深圳第二图书馆计划在今年12月前完成整体结构,并保证按照原计划2023年正常交付。也就是说2023年就有望到深圳第二图书馆阅读了。

深圳第二图书馆选址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定位为深圳“图书馆之城”建设的基础配套工程、深圳“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的重要资源平台,设书库中转区、各类综合阅览区、展馆、报告厅及内部配套功能区。

深圳第二图书馆是展现深圳市文化发展历程与未来建设的窗口,也是深圳文化、学术交流的平台。

图源:龙华新闻在线

深圳第二图书馆整个建筑地上6层,地下3层,设计藏书量800万册,提供阅览座位2000多个。此外,深圳第二图书馆还将拥有国内首个地下、无人、全自动的智能立体书库,市民可通过大厅地面的“观察窗”,俯瞰地下近二十米深的立体书库无人工作实景。

图源:龙华新闻在线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可获取深圳各区图书馆开放信息及预约入馆入口等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卡丁车99元单人车游玩票购买指南(附购买入口)

2021-06-20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618优惠全天票怎么买

2021-06-17

2021端午节到深圳青青世界游玩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1-06-11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中高考学生特惠票68元购买指南

2021-06-08

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早鸟全天票149元怎么买

2021-06-08

2021深圳百香荔园荔枝采摘门票价格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