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早鸟全天票149元怎么买

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早鸟『全天票』· 龙船节惊喜价149元(价值220元)!体验全民龙舟赛,有趣的端午风俗游戏,古风汉乐秀,一天走遍全国大好河山、尽情感受丰富的民族风情!

【费用包含】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端午早鸟全天票1张。

【适用人群】不限制购买使用人群

【营业时间】9:00-21:00(具体时间以景区现场为准)

【入园时间】9:00-20:00(具体时间以景区现场为准)

【入园方式】游客凭预订身份证直接入园

【预定时间】最晚要在2021年6月11日当天23:45前下单(15分钟内完成付款)

【有效期限】2021年6月12日-6月14日指定日期有效(有效期内,仅限入园1次)

【预定限制】活动期间,同一身份证和手机号限购1份

【退款说明】特惠票种,一经预定成功不可退款及改期。

【优惠人群】身高1.2m以下和70周岁以上免票入园


【特别提醒】

本票种库存有限,出票成功以收到景区确认短信为准,若出票失败,将直接为您退款,并不做其他补偿


【重要提示】

1、为保证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如因信息错误导致无法出票将自动做退票处理;

2、请务必携带预订登记身份证出行;身份证一经景区入园闸机刷验均不可退;

3、入园有问题,请及时寻找售票窗口或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处理,离场视为成功入园,订单无法退款;

4、疫情期间,游客需提供健康绿码且14天内行程轨迹未到达过重点疫区(国内外)方可入园。(入园预约入口详见文末)


【公告】

1.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进入景区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做好自身防护;入园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不接受体温监测、拒绝登记个人信息、体温异常者,将谢绝其入园;

2.景区购票采取实名制,请尽量使用网络购票。现场购票倡导无感支付和无接触支付;

3.游客入园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与购票姓名相同);

4.进入景区时排队或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

5.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景区工作人员;

6.周末或大型节假日景区内大型演出可能需要另行收费,具体请以景区当天公布为准。


购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锦绣中华】即可获取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假期早鸟票购买入口及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2021-09-15

2021年深圳欢乐谷中秋假期特惠早鸟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入市须知(附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摊位情况(附图)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2021-09-14

​“有才你就来”首届坪山市民文化节市民才艺秀(线下)参赛攻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