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深圳百香荔园荔枝采摘门票价格

6月6日百香荔园开园采摘,妃子笑已成熟,桂味预计6月中旬,糯米糍预计下旬。

2021深圳百香荔园荔枝采摘门票价格

单人票35元(可携带1名1.2米以下儿童入园)点击购买

亲子票55元(一大一小入园,1小为1.5米以下儿童)点击购买

家庭票79.9元(两大一小,1小为1.5米以下儿童)点击购买

*进园任吃,如需带走按市场价计算(妃子笑10元一斤,桂味18元一斤,糯米糍22元一斤),以现场价格为准。

深圳其他景区优惠门票:点击购买

门票使用方式:

将短信验证码提供给现场工作人员,核销后即可入园采摘。

注意事项:

①采摘过程中现摘现吃,不要采摘未成熟荔枝,不能浪费。

②不能藏在口袋中私自带走,否则当偷窃罚款!

③荔枝采摘切记安全第一!不要攀爬太高,量力而摘!果园荔枝采摘安全自负!!

园内有野炊农家乐,需要的至少提前一天预订:15323820483 阿香

采摘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长源村2号绿道(双道廊桥驿站)前进50米(步行导航百香荔园)

交通指引

果园在2号绿道上,附近没有停车场,地铁出行最方便,长岭陂地铁站A1出口,出来导航百香荔园即可。

退改规则:

该产品为特惠,一经预订成功,不支持退改,取消订单需扣除100%损失费,敬请谅解!

发票说明:

本产品为特惠售卖,订单价格均不含税,如需开具发票需补缴税点,自付快递费用。

微信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摘荔枝】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

摘荔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2021-09-15

2021年深圳欢乐谷中秋假期特惠早鸟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入市须知(附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摊位情况(附图)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2021-09-14

​“有才你就来”首届坪山市民文化节市民才艺秀(线下)参赛攻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