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0-2021微博之夜门票说明

2020-2021微博之夜门票说明

近期,很多粉丝询问官微关于2020微博之夜门票的事宜,现说明如下:

1、2020微博之夜门票不设置线上售卖和发放;所有到场嘉宾均为定向邀约发放邀请函;受邀嘉宾需提前在指定平台登记绑定身份信息以及上海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目前登记已结束),现场通过身份证、健康宝绿码,上海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对后方可入场;所以邀请函不存在出售、转让、赠与的可能。

2、没有实名备案的门票无法进入微博之夜活动现场,目前网络已出现出售、预定活动邀请函、媒体名额等诈骗信息。请广大网友不要上当受骗,避免财产和精神损失。再次提醒广大网友:本次邀请函已定向发放完毕并作实名制绑定,粉丝切勿上当受骗。

3、因疫情期间的特殊性,微博之夜场馆周边禁止聚集,请广大网友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也为了自己所支持的爱豆,不要在场馆周边逗留,用实际行动理性支持自己所喜爱的明星。

4、持定向邀请函的嘉宾请注意:进场需安检,现场严禁携带灯牌,条幅,荧光棒等应援物品!

5、进入场馆同时禁止携带行李箱,专业摄影摄像器材,三脚架,打火机,食品饮料,酒精制品,管制刀具,兴奋剂药品等违禁品!


相关内容:2020-2021年微博之夜直播入口(时间+平台)

微博之夜直播入口>>> 微博之夜直播将于2月28日18:00开启。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微博之夜】即可获取微博之夜节目单、嘉宾阵容、直播入口及最终榜单结果。

微博之夜.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卡丁车99元单人车游玩票购买指南(附购买入口)

2021-06-20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618优惠全天票怎么买

2021-06-17

2021端午节到深圳青青世界游玩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1-06-11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中高考学生特惠票68元购买指南

2021-06-08

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早鸟全天票149元怎么买

2021-06-08

2021深圳百香荔园荔枝采摘门票价格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