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年三八妇女节深圳世界之窗门票优惠活动

2021年三八妇女节,世界之窗推出大福利,价值440元的世界之窗双人全天票,惊喜价仅需138元。

【特别提醒】电子票预订成功,仅限凭实体身份证核验入园,请携带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原件出行,否则无法入园。

【费用包含】深圳世界之窗双人日场套票1份

【开放时间】9:00-21:30

【入园时间】9:00-18:00

【预定时间】最晚要在游玩前1天23:45前下单(15分钟内完成付款有效)

【售卖时间】即日起至售完为止

【使用时间】下单时指定出行日当天有效,限入园1次

【退款规则】预定成功,不退不改

【入园凭证】无需换票,持[身份证]直接入园,同一订单中所有游客须同时入园

【预定限制】每个游玩日,同一手机号和身份证限订1份

【温馨提示】

1、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每周六、周日恺撒宫将上演音乐舞蹈史诗《凤舞东方》,演出时间为16:00-16:50(春节、国庆黄金周停演),具体以景区当天公示为准。

2、盛世纪/极速富士山表演,景区有活动会停演,以景区公示为准。

3、世界之窗景区严格执行分时预约入园制度,所有购票游客及时填写基本资料预约出行。(入园预约入口详见文末)

4、景区由于天气和维护等原因,景区表演和项目开放情况以景区现场公示为准!

5、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需再次购票。

6、为保证取票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7、本门票可单人入园使用,同时另一个入园名额作废

【免票政策】

儿童:身高1.2米(不含)以下

老人: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

其他:军残1-6级/残疾人1-2级凭有效证件

【优惠政策】

儿童:身高1.2米(含)-1.5米(含)之间

老人:周岁(含)-69周岁(含)之间老人凭有效证件

其他:残疾人3-4级/现役军人/军残7-10级凭有效证件

上述特惠政策仅供参考,具体以景区公告为准。

【疫情公告】

1、购票需实名制登记,参观入园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验证。同时,请您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信息登记工作。

2、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游客谢绝入园。

3、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和园内对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及时上报。

特惠票购买/入园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2021深圳世界之窗景区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及入园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卡丁车99元单人车游玩票购买指南(附购买入口)

2021-06-20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618优惠全天票怎么买

2021-06-17

2021端午节到深圳青青世界游玩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1-06-11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中高考学生特惠票68元购买指南

2021-06-08

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早鸟全天票149元怎么买

2021-06-08

2021深圳百香荔园荔枝采摘门票价格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