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深圳龙岗区赛事急救队招募(招募条件+报名流程)

龙岗区赛事急救队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下,于2018年成立,队员均来自社会各行各业,通过资质审查、专家组面试、体能测试三个环节进行人员筛选后,通过学习应急救援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急救手法,为龙岗区各项体育类赛事提供安全保障,并进入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应急救援知识。目前赛事急救队正进行招募。

招募人数

40名

招募要求

1.年龄在18-50岁之间,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良好,无心、肺疾病及其他传染类疾病;

2.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3.达到体能要求:男性1000米成绩4分钟,女性1000米成绩为5分钟;

4.深圳市常住人口,每年在龙岗区居住时间十个月以上;

5.具有应急救援训练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的时间保障;

6.每年至少参与5次体育类志愿服务;

7.具备应急救援专业技能的人员优先。

招募流程

1.点击下方小程序链接,填写个人资料报名,并识别链接中二维码,加入微信临时群;

统计.png

2.2021年3月16日以短信形式通知是否通过初审,通过初审的学员将收到面试通知;

3.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下午2:00-5:00,携带个人免冠近照两张(如有相关专业学历和技术证明面试时请携带),前往龙岗区文化中心D区负一楼001室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总站面试及体能测试;

4.短信通知面试者是否通过,通过后将组织进行为期八期的应急救援课程培训。

报名须知

参队人员自愿报名,本人在报名时必须意识到所志愿参与的急救行动本身所潜在的风险:包括人身伤亡、经济损失、工作受误,并且可能得不到合理的赔偿。

赛事急救队将不定期组织急救培训、技术装备使用培训、以提高队员素质与技能。

入选福利

1.应急救援技能系列课程培训资格;

2.专属的赛事急救队服装一套(训练服、出勤服、鞋子);

3.专属的赛事急救队证件;

4.赛事急救服务装备;

5.赛事急救培训及讲师认证资格;

6.执行出勤任务记录志愿服务时长;

7.价值1200元的Heartsaver(First Aid/CPR/AED)认证班免费名额.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卡丁车99元单人车游玩票购买指南(附购买入口)

2021-06-20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618优惠全天票怎么买

2021-06-17

2021端午节到深圳青青世界游玩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1-06-11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中高考学生特惠票68元购买指南

2021-06-08

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早鸟全天票149元怎么买

2021-06-08

2021深圳百香荔园荔枝采摘门票价格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