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年国民体能赛城市赛深圳站竞赛办法

2021年国民体能赛城市赛深圳站竞赛办法

(一)所有参赛选手须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2021全国全民体能大赛竞赛规程执行。

(二)赛程

       

(三)赛制:积分制

单个比赛项目根据比赛成绩进行整体排名,运动员获得相应名次积分,所有单元积分相加得出选手总积分,并依次排定最终成绩。

(四)签到

赛前60分钟签到区对运动员开放,选手可根据参赛号码在签到处凭本人身份证、参赛短信进行现场签到及领物,具体细项见《参赛及领物须知》(不支持任何形式代领)。签到完毕后选手自行佩戴参赛号码,前往更衣区和存包区,并准备检录。 

(五)检录

赛前30分钟对该时间段组别的运动员开放检录,个人具体分组见《深圳站分组公告》。检录处,选手需配合完成身份核验等工作,确认选手比赛装备,填写检录表,检录完毕后选手进入候场区、热身区进行赛前候场、热身准备进入赛场等待发枪。

(六)号码布:

选手比赛号码由组委会统一编发,运动员须在检录前将号码布佩戴于胸前或后背显著位置。

(七)比赛着装:

参赛选手需统一穿着组委会发放的参赛服装。

(八)更衣及物品存取

选手进入更衣区和存包区,更换参赛装备、佩戴号码布,个人物品妥善存放于存衣包中,并在存包处兑换存包牌。

危险物品及液体禁止带入比赛区域。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产品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九)发令

采用现场主持人发令起跑的办法,同时裁判员手动计时开始。

(十)计时

比赛采用裁判员手动计时。从发令发出开始计时,选手在裁判监督下按标准完成赛道中的各个项目。如选手动作不达标需在裁判指导下按标准完成,因动作纠正所用的时间将不予扣除,计入总用时中。

(十一)关门时间

比赛将设置关门时间。关门时间到后,计时裁判将停止计时,未抵达赛事终点的选手须退出赛道。

(十二)赛事补给

赛事期间设有饮水、饮料、能量补给等。

(十三)环境保护

参赛选手不得随意丢弃任何包装纸、瓶罐和垃圾,应将其投入垃圾箱内,共同保护赛场环境。

(十四)医疗救护与康复

赛场内设有急救区、选手康复区和选手休息区。场内工作人员及裁判有权根据选手状况判断并中止其继续参加比赛。如参赛选手不听从医护人员建议,坚持参赛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选手不能服用各类兴奋剂或违禁药品(咖啡与运动健身类饮料和补剂不在其内),选手不能在比赛时携带并使用其他辅助器具(保护性手套、护腕、护膝等防护性用品不在其内),具体携带用品或器具是否合规由裁判现场确定。


2021年国民体能赛城市赛首站定在深圳,目前已经可以报名。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民体能赛】即可获取报名入口,还可查看相关赛事攻略。

国民体能赛.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2021-09-15

2021年深圳欢乐谷中秋假期特惠早鸟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入市须知(附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摊位情况(附图)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2021-09-14

​“有才你就来”首届坪山市民文化节市民才艺秀(线下)参赛攻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