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每季举行一次的美好生活嘉年华本季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个阖家赏月庆团圆的日子欢迎带上家人一同来到:秋季·美好生活嘉年华。沿着海滨步道散散步,感受月光洒在海面上的浪漫,坐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的草坪上吃月饼喝茶赏月,欣赏精彩的非遗艺术演出,体验玩味民俗手工技艺。快来看看丰富节目吧!

1.岭南杖头木偶表演

09.21 17:00-17:30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海景广场

广东杖头木偶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本次中秋嘉年华活动,特别邀请到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入“木”三分的精彩杖头木偶表演将惊艳亮相,带你走进栩栩如生的木偶剧世界。

2.皮影戏表演

09.21 19:30-20:30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海景广场

你看过皮影戏吗?这摇曳在光影中的千年艺术被称为世界上最早的「动画片」,也被称为中国民间艺术的「活化石」。

3.拉洋片表演

09.20 17:00-18:00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海景广场

洋片唱春秋,箱内演大戏,神奇藏里边,魔幻西洋镜。想知道这箱子里的奥秘吗?快来活动现场一探究竟吧!

4.海风市集

09.20-09.21 15:00-21:00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户外草坪

品咖啡味的创意月饼,尝古食品的味道,喝冒泡儿的桂花精酿啤酒,把秋意吃进肚子里。秋日海风市集 与你分享丰收的喜悦,良辰美景穿着美丽仙气的汉服逛市集是怎样的体验呢?

5.草地音乐会

09.20-09.21 16:00-17:00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户外草坪

Backstage把秋日的心意唱给你听,舒缓曲风懒洋洋地飘散在海边草地上。结合新国风浪潮的伶仃乐团,让你现场看到中西合璧的二胡、电吉他、古筝等的神仙组合,来现场感受潮流新民乐吧

6.月光放映会

09.20 19:30-21:00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户外草坪

本次月光放映会携手British Council、ReConnect 2021中英当代艺文展演活动、纪录影片《风暴之眼》(Eye of the Storm)讲述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这位传奇风景画家的创作理念以及面对艺术和生命的坚持与豁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2021-09-15

2021年深圳欢乐谷中秋假期特惠早鸟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入市须知(附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摊位情况(附图)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2021-09-14

​“有才你就来”首届坪山市民文化节市民才艺秀(线下)参赛攻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