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深圳东山寺端午节需要预约吗

2021深圳东山寺端午节需要预约吗

需要,东山寺预约分为车辆预约和入寺预约,具体如下:

1、车辆预约说明

2021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开车前往大鹏需要进行车辆预约通行,七娘山在预约通行范围内,也需要预约。不开车则不需要。


2、入寺预约

深圳东山寺虽然是免费的,但是防疫期间入寺需要提前预约。不管你开没开车,想要进入寺庙都需要进行入寺预约。

深圳大鹏东山寺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村东面,位于龙头石山南侧山腰,俯瞰大亚湾,背山面海,风景极为幽雅旖丽。占地面积为4000平方米。东山寺始建于明朝洪武二七(公元1394年)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寺庙预约】即可获取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2021-09-15

2021年深圳欢乐谷中秋假期特惠早鸟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入市须知(附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摊位情况(附图)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2021-09-14

​“有才你就来”首届坪山市民文化节市民才艺秀(线下)参赛攻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