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21深圳虹桥公园端午期间交通指引

2021五一假期深圳虹桥公园交通指引

自驾出行

1.导航搜索“华强创意产业园”,点击“去这里”,在华强创意产业园停车场停车(停车位充足)。

停车场导航二维码如下

2.在“华强创意产业园北”搭乘虹桥公园假日专线3号,于“光明群众体育中心”“牛山路口(虹桥公园)”或“虹桥公园南(需步行较长距离)”下车即可抵达虹桥公园。

公交地铁出行

为方便广大游客出行,光明区协调开行了3条虹桥公园假日专线。这3条假日专线重点接驳地铁6号线和虹桥公园(牛山路口)、大顶岭绿道、光明农场大观园、光明滑草场等光明区重要旅游景点,满足市民前往以上景点游玩的公交出行需求。3条假日专线票价均为2元,运行时间为节假日08:30-18:30。

1.换乘地铁6号线至“凤凰城”地铁站或“光明大街”地铁站。

2.在“光明大街地铁站”或“凤凰城地铁站①”搭乘虹桥公园假日专线1号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或“牛山路口(虹桥公园)”站下车。

在“光明大街”地铁站搭乘虹桥公园假日专线2号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或“牛山路口(虹桥公园)”站下车。


经历过五一的人挤人?端午出行攻略可要提前做好咯。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可获取深圳端午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攻略。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2021年中秋节活动汇总

2021-09-15

2021年深圳欢乐谷中秋假期特惠早鸟票介绍(附购票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入市须知(附入口)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摊位情况(附图)

2021-09-14

2021“清平墟市 · 秋日烟火”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2021-09-14

​“有才你就来”首届坪山市民文化节市民才艺秀(线下)参赛攻略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