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罗湖体育中心2021年8月8日全民健身活动日免费开放详情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健身休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罗湖体育中心将于2021年8月8日举办“全民健身”公益惠民免费开放活动。

深圳罗湖体育中心2021年8月8日全民健身活动日免费开放详情

免费开放时间及区域

入场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场馆采取实名制预约、错峰分段、人数管控防控措施,请关注“罗湖文体通”微信公众号预定入场。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到馆购票、购卡入场。已办理卡类服务的顾客也需提前在线预约,场馆有权劝退未预约者进场。

2、入场前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信息和消费凭证,同时段的场次一个手机号只能预约一次,且一个预约码仅限一个人使用。1.4米以下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入场,入场时只需监护人出示预约码即可(一名监护人仅限陪同一名未成年人入场)。

3、进入场馆,主动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登记相关信息。

4、请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5、自觉配合场馆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的管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健身日】即可获取深圳市2021年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信息汇总。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南山半马报名须知

2022-11-04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路线

2022-11-04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活动详情

2022-11-04

2022深圳罗湖区春节活动攻略

2022-01-30

深圳福田区2022年春节活动清单

2022-01-30

华夏银行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网点及数量信息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