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2021年8月8日免费开放详情

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游泳健身项目免费开放。

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2021年8月8日免费开放详情

【游泳项目免费开放安排】

免费开放日期:

2021年8月8日

免费开放时间段及区域:

早场07:00-09:00

室内游泳池

晚场14:00-18:00

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嬉水池

参与条件:

按免费票面所示时间段入场健身游泳

注:

1、本馆实施一人一票制,每人仅限领取一张免费票,不支持重复领票;

2、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且不可转让、兑现,仅供订票本人使用;

3、游泳馆入场流程:通过小程序“一起吗APP”预约免费入场劵,扫码入场,若馆内人数达到限流标准,将限制入场。      

【抢票时间】

早场抢票时间:

2021年8月8日06:30-08:00放免费票300张,抢完为止。

晚场抢票时间:

2021年8月8日13:30-16:00放免费票700张,16:00-18:00放免费票500张,抢完为止。

【抢票方式】

本次免费开放项目将全部采用线上抢票的模式(抢票入口见下方提示)

【免费入场流程】

1、通过小程序“一起吗APP”预约免费入场票,扫码入场;

2、游泳馆采取限制人流措施,室内池早场限300人,下午场游泳馆开放三个泳池,限制同时在场泳客不超700人,先到先得。

注:每人仅限入场一次。

【温馨提示】

1、游泳馆下水前需要佩戴泳帽,穿着正式泳装,做好热身运动;

2、为了保障您的安全,如场地人数达到饱和状态,现场将会控制入场人数;

3、应疫情防控需求,进入南山文体中心场馆的人员均须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扫粤康码签到成功后进入场馆;

4、参与健身人员须讲文明、守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环境,严格遵守《场馆入场须知》,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的管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健身日】即可获取深圳市2021年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信息汇总。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南山半马报名须知

2022-11-04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路线

2022-11-04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活动详情

2022-11-04

2022深圳罗湖区春节活动攻略

2022-01-30

深圳福田区2022年春节活动清单

2022-01-30

华夏银行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网点及数量信息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