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岗大队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详情

为更好的开展交通管理工作,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岗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岗位1:协管员3人

任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新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文案功底强;

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word等办公软件;

5、有公文写作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购买“五险一金”,包食宿,月薪税前3500-5500元。 :

岗位2:扣车场保管员5人

任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4、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优先。

5、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电脑;

薪酬待遇:购买“五险一金”,包住宿,月薪税4500-5500元。

以上职位需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但有下列情况者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曾在交通协管员系统工作过被辞退、开除的人员,自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三年内;

(3)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考须知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0日截止

3、咨询电话:28933664。

4、报名邮箱:ychrzpb@163.com,填写报名表投递至此邮箱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龙岗区交警大队+岗位名称+姓名”。

龙岗交警大队扣车场保管员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

龙岗交警大队交通协管员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

应聘者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我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通过者择优确定面试名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人才招聘】,获取深圳人才招聘最新消息

详细信息:2019深圳各区人才招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岗位表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春风行动"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2020-03-24

深圳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详情(附参与方式)

2020-03-24

深圳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包括语文、数学等各学科)

2020-03-24

深圳坪山区防疫期间最新招聘信息汇总

2020-03-24

2020年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选聘人员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