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光明区2020年12月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详情

根据工作安排,深圳光明区各选调职位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深圳光明区2020年12月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详情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党校(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风景路51号)。

二、笔试安排

采取线下笔试方式进行,所有考生考试全程必须佩戴口罩。笔试当天考生应自觉配合出示“粤康码”和接受体温检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月14日10:00-15日18:00),依时参加考试。截止笔试当天上午9:30,考生没有到达考场的,按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按照《深圳市光明区2020年12月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要求,做好考前防疫准备。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粤康码”显示异常或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禁止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和有关材料进入考场。考试须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如有发现作弊等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考试成绩作废。

3.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对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按各岗位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当比例低于1:3时,视情况决定是否减少选调名额或取消该选调职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选调单位具体通知为准。

附件:

1.深圳市光明区2020年12月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2.考场地图.doc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2021年7月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招考条件+招考方式)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详情

2021-07-15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条件+报名)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7名(条件+程序)

2021-07-14

深圳罗湖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238名(条件+要求+程序)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1年7月公开招聘一般专干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