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1年深圳福田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附招聘会入口)

为进一步满足辖区重点用工企业和其他企业的招聘需求,促进来深建设者和我市高校毕业生高效就业,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定于2021年2月18日至4月18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搭建线上人力资源供需平台,邀约优质企业参会,帮助辖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稳定就业岗位。

微信截图_20210224094332.png

2021年深圳福田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时间:

网络招聘时间为期两个月,2021年2月18日至4月18日

招聘会入口:

http://special.zhaopin.com/test/campus/2021/shz/szsf021968/

百余家知名企业将携千余热门岗位等你来(职位不断更新中),岗位覆盖服务业、高新技术、教育等行业。无论是应届毕业生还是社会人员都可以参与这场24小时不打烊的云上招聘会。同时还会在线上提供简历指导、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配套服务。招聘全流程采取零接触方式,通过视频面试、线上笔试进行,可快速检索,精准匹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辖区企业与广大求职者对接桥梁,进一步满足企业春节后的招聘需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线上线下的就业服务活动,切实做好稳就业、惠民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人民群众做好就业保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2021年深圳福田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招聘会入口、2021年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410435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2021年7月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招考条件+招考方式)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详情

2021-07-15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条件+报名)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7名(条件+程序)

2021-07-14

深圳罗湖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238名(条件+要求+程序)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1年7月公开招聘一般专干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