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南山区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安排

深圳南山区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安排

南山区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初审已于11月20日结束,为了科学有效的安排各岗位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11月27日(本次面试时间为一天)

重要提醒: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00前准时从麒麟中学南门进入候考室,迟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当天切勿穿印有特别标示的服装(如学校校服、球队队服等)进场面试。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中学

三、体育、音乐、美术教师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1、体育学科专业测试

考场提供基本的体育器材,如: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体操垫、跨栏杆。其他个人专项器材请自备。

考生应根据不同考试内容准备好相关服装,如:便装、运动服装等。

2、美术学科专业测试

美术专业考生需自备专业技能考试的相应材料工具,自己擅长画种的各种材料工具。

3、音乐学科专业测试

考场准备有钢琴、音频播放设备,如需播放音频,请将曲目拷贝到U盘(U盘命名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备用;其他专业乐器请自备。

四、防疫要求

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疫情防控其他要求请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点击查看)。

候考地点:详见候考室分布指引图。具体候考地点请面试当天于麒麟中学门口查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2021年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面试考核

2023-07-25

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与面试

2023-07-25

2023年7月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招聘3名员工

2023-07-25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146人,面向应届毕业生

2023-07-24

深圳龙岗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

2023-07-24

深圳福田区事业单位辅助岗和社区专职工作者资格考核内容选用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