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盐田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详情

深圳市盐田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面试有关事项如下:

深圳盐田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详情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盐田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深圳市盐田区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8日(周日)上午9:30开始。

2.面试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海涛小学(海景二路1106号,蓝郡西堤对面)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1小时(即上午8:30)到指定面试候考场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具体内容和形式根据题目和现场要求确定。

5.面试结束后4个工作日内在盐田区政府在线(http://www.yantian.gov.cn/cn/)公布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6.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面试地点的具体位置,并在面试当天提早出发,早作准备,以免延误初审,被取消资格。

三、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1.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疫情防控其他要求请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点击查看)。

四.本说明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2021年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面试考核

2023-07-25

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与面试

2023-07-25

2023年7月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招聘3名员工

2023-07-25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146人,面向应届毕业生

2023-07-24

深圳龙岗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

2023-07-24

深圳福田区事业单位辅助岗和社区专职工作者资格考核内容选用

2023-07-24